重庆日报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重庆日报

随时随地读党报

立即下载

重庆所有区县连续14日无新增确诊病例

重庆日报全媒体 余虎 黄乔 2020-03-10 18:50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余虎 黄乔)重庆日报记者从今天下午举行的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全市所有区县连续14日无新增确诊病例。

微信截图_20200310185939.png

  据市疫情防控专项小组负责人杨荣刚通报,3月9日0—24时,我市无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报告,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5例。截至3月9日,现有在院确诊病例28例(其中重型病例1例),累计死亡病例6例,累计治愈病例542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76例。累计排除3528例疑似病例,尚有4例正在排查中。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3677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3558人,尚有119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我市所有区县连续14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现有在院确诊病例为零的区县增至27个。现有在院确诊病例28例,全部在4个集中救治医院收治。

编辑陈韫宇

声明:
  根据著作权法相关规定,转载或引用重庆日报及重庆日报客户端原创稿件请标明完整来源:重庆日报或重庆日报客户端。
  本客户端转载之文图及音像稿件,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重庆日报联系。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重庆日报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